那些平凡、毫不起眼的事物,一直都在身邊循環著。

2014年,依舊平凡。



一個早晨的不速之客,原以為第二天就會失去踪影,卻沒想到它依舊停留在這個地方。其實有點擔心被流放的它,又會過著怎樣的日子?小小的過客,卻足以牽起那毫不起眼的思緒。



本是黃花飄落的季節,卻讓這一朵朵的小紅花沖去了那淡淡的憂愁。它是風鈴木,也是馬來西亞的“櫻花”。



可愛的小餅乾,將它放入嘴裡又驚覺有些不忍。



向日葵總是讓我有按下快門的衝動,奔跑於向日葵花田中依舊是我的夢想。



想要來點不一樣的,改變其實需要跨出的勇氣還有一股衝勁。家裡多了一個“龐然大物”,內心還是有點擔心自己無法駕馭它。Anyway,歡迎你成為我們家的一員。



早晨收到的一張日出照片,讓我也有種“我要放假”的衝動。親愛的,我在期待妳那有特色的手信。








评论

© sky | Powered by LOFTER